华体汇真人

喜报!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荣获2023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蒋忠新.jpg

蒋忠新

五一劳动奖章.jpg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证书

4月25日,2023年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华体汇真人副总经理兼西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忠新同志获评2023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1年党龄,21年异地工作经历,这是蒋忠新同志职业生涯里一组既凑巧又颇具里程碑意义的数字。21年来,他无条件服从组织调遣、东征西战,为企开疆的足迹遍布我国大江南北。无论在哪里,他都能干出一番令人瞩目的业绩。

在蒋忠新同志的带领下,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在四川、重庆、云南等地承接了一大批重点工程,为西南区域重点产业建设、民生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贡献。除此之外,他重视企业品牌声誉,带领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2021年举办了省、市级观摩会、2022年承办了川渝建筑行业绿色建造技能大赛,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等多项荣誉,企业品质发展势头不断向好,为更好的服务属地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始终牢记央企使命,带领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积极参与得荣扶贫、方舱建设、大运会志愿服务等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凝聚向上向善力量,擦亮志愿服务品牌。

“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是对我的一个阶段性肯定。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激励我继续坚定党性、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历练、传播劳动技能、创新方法、管理经验,为成渝‘双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这是蒋忠新的获奖感言,也是他新阶段的方向坐标。(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 刘思思)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