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政分公司“同心”联合党支部慰问联点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体:打印

111.png

为联点困难家庭送去冬季棉衣、坚果、牛奶等生活用品

党史学习坚守初心,扶志助学勇担使命。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迎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11月28日,市政分公司“同心”联合党支部为联点困难家庭送去冬季棉衣、坚果、牛奶等生活用品,并转达了公司和项目部的深切问候与美好祝福。

常德棚改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牢记央企的担当和使命,在高质量履约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超英志愿者们主动为当地居民排忧解难,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当地建设的同时,持续回馈社会。此次活动充分诠释了央企的深厚底蕴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学生、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市政分公司常德棚改项目部将继续围绕“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公益工作。(赵得欢)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