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悠悠关怀暖人心 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体:打印

合影.jpg

合影

慰问老党员1.jpg

问老党员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党支部联合项目属地的黎托街道川河社区筹建总支部前往社区对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送去爱心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臀屎。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项目党员志愿者们为七名党员困难户送去了米、油、面条、生活日用品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困难。

83岁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侯振国得知志愿者的到来后,杵着拐杖站起来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热心地招呼着志愿者。志愿者陪着嗲嗲唠唠家常,说说心里话,临走时,嗲嗲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嘴里一直说着“谢谢你们”。此时,志愿者们忙碌了一上午的疲惫已经烟消云散,温暖涌上心头。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彰显了央企职责与担当。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属地街道、社区中需要帮助的党员困难户及老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群众办实事,将温暖传递。黄钰雯 周艳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