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幸福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鼎新青年迎“篮”而上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打印

球场上的精彩瞬间.jpg

赛前“鼎新”队员们大合照.jpg

活动照片

(市政分公司 福鼎时代综合办主任王丽 福鼎时代综合办管理员龚磊)“投了!投了!”“好球!”篮球场上的欢呼声响彻项目部。5月7日,市政分公司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开展篮球比赛,由四名项目班子每人带一队,“鼎新青年”们组成商务物资队、技术安全队、工程部一队、工程部二队,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采用混合联队制,分为4节,每节15分钟,每队上场2节。比赛开始后,“鼎新青年”们拿出了舍我其谁的气势,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到了场上就是互不相让的竞争者,传球、抢断、反击、一条龙命中,精彩的瞬间在场上接连上演,引得场边观战的啦啦队员们喝彩连连。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进一步加深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凝聚力,同时也有效地活跃了项目氛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将压力得到有效的释放,更好地投入到项目的生产建设中去,为项目冲刺后续关键节点增添“鼎新青年”们青春激情的火焰。(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