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幸福华体汇真人】又到一年毕业季 市政分公司青春寄语高考学子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体:打印

市政分公司组稿6月是莘莘学子为梦想而战的季节,又到一年高考季,市政分公司员工们有话说……

纪海波.jpg

纪海波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现任职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常德棚改PPP项目副总工

这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你只需心无旁骛,把最美好的自己展示出来,没有人可以阻止你,因为考场上的你在这一刻是自己命运的唯一主宰。

江焜: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现任大理供水项目技术员.jpg

江焜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现任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大理供水项目技术员

高考日到,祝福送你一“分”,智慧增加比分,做题不会减分,压力别人瓜分,成绩最高得分,快乐定要十分,经过真心打分,定能获得满分。十年寒窗,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树海;千磨百炼,铁杵成针;浪淘水洗,沙尽金见。祝愿高考金榜题名!

宋捷.jpg

宋婕硕士毕业于悉尼科技大学,现任职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南昌经开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一期PPP项目设计管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你从容迈步,在日复一日的学习中,努力与焦虑齐头并进,笔尖与瞌睡并驾齐驱,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从容迈过这个六月,所有的努力会有结果,这独一无二的一个夏天已然成为你生命中一个重要的节点,走到这里的你已经足够勇敢,在这个蝉鸣不止的夏天,愿勇敢的少年们都能蟾宫折桂。

高考寄语.png

杨芷琼本科毕业于长安大学,现任职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预算员

寒窗苦读十二载,终至一展宏图时,愿你们迎着朝阳,意气风发地走入考。槔词甭氐靡庥胧娉。青春正当时,努力终无悔!

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