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浓情中秋,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大理项目手工月饼寄相思

发布日期:2022-09-11
【字体:打印

月饼制作.jpg

月饼制作

 大家做好的月饼.jpg


最后成品

“揉面团、擀面皮、放莲蓉、放蛋黄、放入模具,轻轻一压,一个精致小巧的月饼就这样做成啦!”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市政分公司大理“展新”党支部组织大理片区项目员工开展中秋月饼DIY活动,通过自己手工制作月饼,感受中秋氛围。

活动现。绞惫さ叵殖〉氖┕ぴ泵锹啻曜旁卤巢,在糕点师的指导下,零散的食材逐渐融为一体,面皮、莲蓉和咸蛋黄被分层地捏成小球,在模具的作用下,一个个月饼逐渐成型。经过烤箱的烘烤,小小的月饼飘散出一阵阵香甜的气味。大家纷纷表示,亲手制作的月饼是吃过的最好的月饼!

“中秋节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回去,嫂子刚生了个小孩,正好把我亲手做的月饼和准备的礼物寄回家,也表达下自己的思念和祝福。”项目上一位员工表示。(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大理项目综合办主任 童君芳)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