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雅安创意创新产业园项目:助力大运会 全民健身跑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423144631.jpg

活动现场

4月22日,“国际熊猫城·茶马古道行”2023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四川·雅安雨城站)在雨城区熊猫山谷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余名全民健身爱好者齐聚雨城,在天府之肺的绿美赛道上尽情奔跑。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雅安创意创新产业园项目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用实际行动推广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6公里欢乐组和16公里精英组,参赛人员从熊猫山谷开跑,以碧峰峡景区二号停车场为终点,在3个小时内完成健身走跑。

到达场地后,运动健儿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冒着蒙蒙细雨,冲出起跑线,沿既定路线,阔步向前,越健走、越畅快,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比赛过程中来了状态,自然地发挥出团队合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运动,趁着这个机会,大家一起锻炼,不仅强身健体,还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在距离成都大运会还有不到100天的日子里,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大运会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大运会筹办工作、申领志愿服务小站、开展各项体育赛事,用青春吹响大运“集结号”。(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 宋序明)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