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深圳)中标深圳市龙华区“瓶改管”查漏补缺系列3个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近日,由华体汇真人(深圳)牵头,联合基础设施公司、安装公司和南方城市公司,中标深圳市龙华区“瓶改管”查漏补缺系列3个项目,分别为龙华区福城街道“瓶改管”查漏补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大浪街道“瓶改管”查漏补缺建设工程(三标)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龙华区民治街道“瓶改管”查漏补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I标段)。

龙华区“瓶改管”查漏补缺项目涵盖3个街道,16个社区,惠及32000余户居民。建设内容包括与市政道路碰口、埋地(或架空)燃气管道敷设、阀门、标志桩等附属设施,保障燃气工程范围内所有其他管道、设备、设施安全,以及城中村范围内低压部分燃气工程所涉及到的路面拆除、土方开挖、回填和路面恢复等。

该项目是深圳市的重大民生工程,根据《深圳市加快推进城市天然气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深圳市全面实施“瓶改管”工作的攻坚计划(2021-2023年)》,深圳计划到2023年底实现“瓶改管”全覆盖。华体汇真人(深圳)中标该项目,是我司以履约带动市场的又一典型。

华体汇真人(深圳)将继续按照深圳市和龙华区政府实施“瓶改管”工作部署安排,推进“瓶改管”各项工作落实,早日实现各标段“点火清瓶”目标,消除瓶装液化气安全风险,切实保障老旧住宅区及城中村用气安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居民构建一条“蓝色城市生命线”。(市场客户部 李金成)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