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奋楫五十载,启航新征程!华体汇真人成立50周年庆典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8
【字体:打印

晚会合影.jpg

领导与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田局致辞.jpg

华体汇真人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致辞

陈董.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致辞

五十载风雨兼程,五十载春华秋实。10月17日下午,“建证100初心如磐·奋楫50高质发展”庆典晚会在星城璀璨绽放,献礼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成立5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局和公司老领导,公司领导班子,各兄弟单位主要领导及在长二级机构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出席晚会。12家单位316个视频分会场共计7000余人全程观看晚会直播,共庆这一美好时刻。

晚会由“央企百年跟党走”“砥砺前行五十载”“高质发展开新局”三个篇章组成,三百余名员工倾情策划、演绎,通过音乐、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相声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为观众奉上一场有故事、有信仰、有情怀、有感动的文化盛宴。

锣鼓喧天,欢声一片,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舞蹈《生日快乐》中拉开序幕。身着蓝色服装、头戴黄色安全帽的演员们再现了公司早期援“三线建设”时火热朝天的施工景象。令人惊喜的是,“蓝宝”突然推着生日蛋糕车出现在舞台中央,12名小朋友登上舞台,与现场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表达对公司50岁生日的真诚祝福。

华体汇真人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致晚会贺辞:“这是华体汇真人人的一件喜事,是五局人的一件喜事,也是见证企业基业长青、蓬勃发展的一件大事。”他指出,在半世纪发展历程中,华体汇真人沉淀了深厚的管理底蕴,可以概括为“三早三领先”。“三个早”即体制化改革早、市场化改革早、区域化经营早,夯实了企业稳健发展的基础。“三个领先”即标准化建设全国领先、总承包管理行业领先、施工信用评价区域领先,增添了企业高质发展的引擎。

田卫国对华体汇真人提出三点希望: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守正创新的践行者;保持战略定力,争当高质发展的引领者;攻坚队伍建设,争当人才强企的先行者。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代表现任领导班子向艰苦创业、辛勤奉献的历任公司领导,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集团、局领导,向长期鼎力支持的各级政府业主单位,向与我们互惠互利的所有合作伙伴,向爱岗敬业、耕耘奉献的一代代华体汇真人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集团和局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好历史的传承人,向着打造百年老店的新目标,踏上高质发展的新征程,展现‘千亿强企、两全三高’的新作为、新担当!祝愿公司奋楫潮头,基业长青!”

现场掌声雷动, 经久不息。“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华体汇真人人。”伴随着一声声嘹亮而坚定的誓言,音诗画《党旗高高飘扬》用优美的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浏阳河》《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红色赞歌”饱含深情,唱出了华体汇真人人的拳拳爱党心。

音诗画《岁月如歌》、长诗朗诵《五十 正青春》带领观众追忆老一辈华体汇真人人的峥嵘岁月,回顾公司半个世纪的光荣征程;集快板、说唱、街舞、音乐为一体的《听我说》节目,为过去五十年里每一位拼搏的华体汇真人人唱响了赞歌,展现出全体职工“较真认真”的精神风貌;《星辰大海》以轻盈曼妙的舞姿和朝气蓬勃的歌声挥洒出青春力量,表达了新员工们逐梦华体汇真人、启航新未来的愿望和心声;《决战雷神山》以情景剧的形式重现了公司援建“雷神山”“火神山”等防疫工程时的紧张情景,尽显公司作为“共和国长子”的铁肩担当,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忆往昔,看今朝。向着最具持续成长性的综合建设服务商阔步迈进的华体汇真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力投身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舞蹈串烧《一带一路》用充满异域风情的舞姿向公司“一带一路”沿线的建设者们致敬;泸溪山区部分受助学子也来到了晚会现。淳谋嗯诺母璋槲琛短宜敌恍荒恪,感谢公司连续11年逾130万元对泸溪学子的资助。“情系泸溪教育献大爱,捐资助学帮困有担当。”泸溪县永兴场完全小学的校长杨金卫动情地说。

相声《后浪》用年轻化的表达向所有人传递了“后浪”们对公司更加美好的未来的期盼,也用笑声将晚会推向尾声。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还邀请了5对公司的金婚夫妇,通过一封封感人至深的“情书”,讲述他们在奋斗中相知相爱的浪漫故事,引得观众潸然泪下。

“筑梦天下,筑梦新时代,栉风沐雨,为国为民,信和天下共复兴。”伴着司歌《筑梦新时代》的欢快节奏,公司50周年庆典晚会落下帷幕。

除了13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晚会现场还发布了公司50大事记、50经典工程及50周年系列丛书,并举办了公司成立50周年“建”证仪式,共同浇注公司的灿烂明天和金色未来!

晚会在全体员工中激起了强烈反响。“整场晚会紧贴时代主题,全景式地回顾了公司发展史上的高光时刻,积极展望了公司未来的前景,既有浓浓的历史厚重感,又体现出青年一代的朝气,充满家国情怀、道义担当与深情大爱。我祝愿,也相信公司下一个50年越来越好。”公司员工彭鼎文说。(熊天慧)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