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学习宣贯进一线!田卫国向产业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送上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4
【字体:打印

9A8A7451.jpg

慰问现场

9A8A7599.jpg

参观现场 

沅陵工厂.jpg

“中建奇配”沅陵工厂

“随着建筑工业化的持续发展和推进,建筑工人正逐步向产业工人转型。未来,工厂化、产业化的生产方式是大势所趋,希望大家与五局一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1月1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华体汇真人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赴五局旗下装配式机电工厂“中建奇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安全带班检查并向工人们送上春节前的暖心慰问。他表示,工人阶级是党最坚实最可靠的执政基。瞧笠捣⒄沟幕,“中建奇配”工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鼓励大家更好地发挥产业工人队伍主力军作用,在一线成才、建功。

田卫国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工厂文化走廊、各类产品及各条产线,听取有关工厂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他对“中建奇配”技术迭代升级,产品品类更新等方面的突破表示肯定,对工厂未来发展及局建筑工业化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建筑工业化发展潮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以技术创新加快驱动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提高产品的综合效益及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好中建奇配相关产品在局内部的推广,稳步提升外部市场搏击能力,擦亮“中建奇配”品牌。二是从塑强全产业链、推进EPC价值工程出发,统筹好建筑结构、机电安装、部品部件、装饰装修等装配式业务布局,推行一体化集成设计,持续完善移动工厂(移动智造中心)功能,推动现场加工向工厂加工转型升级。三是借获得欧盟CPR认证的契机,加快部署投身海外建设。通过做足技术储备,发挥产品优势,赋能快速建造,为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切实有力的支撑。四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局工会副主席、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晓红,局建筑工业化事业部总经理易志忠,华体汇真人副总经理唐艳明,中建奇配工厂管理人员、产业工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据悉,“中建奇配”创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个、业内领先的装配式机电工厂,中建集团首个智慧建造注册商标,旗下产品获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欧盟SGS颁发的CPR认证。它以“每年都要研发出10个新产品”为目标,开发自动化设备100余套,新型产品24类,可将传统机电安装工期压缩75%,人工成本节约50%,节能节材节时节地均在20%以上,引领行业绿色低碳、高质发展。参与援建各大应急防疫医院,创造了武汉火雷速度、香港河套奇迹。华体汇真人党群部宣传管理 赵悦 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 张峥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